close

 

 

這幾天風面又來了   想到每次只要天氣轉變

報到的不是刷刷鍋就是薑母鴨   我都膩了

但這回不一樣唷~   我們要去吃炭燒羊肉爐,期待捏~

位於捷運萬隆站附近的宣德炭燒羊肉爐   店面佔地頗大

雖然地理位置不怎麼鮮明   不過柔和的招牌看板也算顯眼

 

 

門口店面沒啥過多裝飾,前頭就擺放幾張矮凳桌椅   看起來頗整潔乾淨

消夜時間前往   剛好有幾桌用餐進入尾聲的客人

看著不少用餐者皆選擇入坐於騎樓   本來還有些納悶的 

不過吃到中場時我就明瞭了   室內好熱呀~

還是戶外空氣流通好些

 

 

 

內部用餐環境   桌椅不多,座位算寬敞

 

 

隨意入坐   選飲料囉!!

大型冰櫃內   除了飲品外,還有些菜盤選擇

只是東西不多   我看,如果真需要,還是直接劃單請老闆送就好

 

 

芭樂汁   這種不常喝到的古早味(只在台式餐館碰過)

難得店家有進   當然要開來回味囉~

 

 

上鍋囉~   整桶炭燒鍋爐一起上

溫度超高   看那湯水翻滾的厲害

濃郁藥燉香味直衝   好不誘人

 

 

高麗菜盤   原先還在擔心

店家會不會提供超市那種   久煮不爛,難吃到要命的劣質高麗菜

不過看見菜盤   證明我多慮了

這菜葉大又亮   感覺很新鮮且清洗的很乾淨

如此用心對待   煮起來一定香甜

 

 

羊肚   份量不多,但夠吃

整盤白脆貌   看的出宣德對自家食材的注重與用心

 

 

嘖嘖...   桌面沒盤,可別以為這樣就了結了

原來在出鍋前   所有單點食物已先被全數丟入鍋裡燉煮了

首先欲見主角羊肉   哇...好大器

一匙舀上來   只見所有肉塊全是帶皮的 BIG SIZE

而且數量超多   邊吃邊數約有10幾好多塊

如此大方   我說老闆,你是開店來交朋友的吧!!

 

 

請N 隨便秀出他的戰利品   讓我拍拍

看到沒,這麼大塊   夾的手都痠了

 

 

帶骨羊肉   我超愛

 

 

大塊羊肉

 

 

另外,好的沾醬絕對能為主食加分   最愛這款醬油辣椒醬

甜鹹香辣   配什麼都滿分

 

 

羊肉泡一下   鹹辣香氣,更引食慾

 

 

豆皮、凍豆腐   這兩款吸飽了中藥湯頭後,更棒

 

 

高麗菜清甜   豆皮軟香

 

 

凍豆腐也不賴

 

 

羊肚   老闆有特別交代不要煮太久口感會變差

所以聽話的我   基本上僅讓它下鍋泡個十幾秒

 

 

齁....   這盤羊肚超厲害

新鮮脆口,無腥味   好吃沒得挑

 

 

再來喝碗湯   此時才知道,原來精華在此

聞起來有些濃厚的中藥湯頭   入嘴卻是如此回甘順口

不躁熱,不鎖喉   讓人一再回味

好棒!!   其中還看的到中藥本體唷~

 

 

另外   不能錯過的還有它,麻油麵線

這盤麵線上桌超吸睛   因為它超香又水亮

 

 

十足的麻油香氣   完美的調味

麵線不乾黏   口味之好

完全將近幾年出現的熱門名店比下去

如果沒吃羊肉爐   我應該可以嗑個兩三盤沒問題

 

 

這回有幸認識宣德羊肉爐   真的印象極好

濃而不厚的湯頭   大塊飽嘴的羊肉

再加上各生鮮食材   都是份量多又新鮮

挺感動店家對自家產品有所要求   也希望此品質能持續,讓我們吃的實惠又安心

當然我還會再訪   感謝宣德炭燒羊肉爐及愛評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